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C罗缘何连获全场最佳 球迷偏爱使其再获殊荣

2010年06月27日07: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尽管在小组赛阶段仅打进了一球,表现也称不上惊艳,但克·罗纳尔多还是凭着在球迷心目中的超高人气在公众投票中三次当选全场最佳。

  这次世界杯是史上首次采用网络评选当场最佳球员。不过在迄今为止的评选中,大多数获此殊荣的球员不是门将就是进球队员。而克·罗纳尔多是唯一一名获得三次全场最佳的球员。

  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会由赞助商选出一位球迷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送上纪念品——一个有非洲特色的小鼓。随后这位幸运的球迷便有了和自己偶像交谈并合影的机会。

  尽管这只是个形式上的奖项,但它还是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在巴西队与葡萄牙队互交白卷的比赛过后,巴西队主帅邓加就说:“既然他们选了克·罗纳尔多,那肯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如果让我来选,我会把这个奖项授予卢西奥,因为他在我们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克·罗纳尔多本人对自己能够三次当选也感到有些惊讶。在葡萄牙队次战7:0大胜朝鲜队的比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有三四名球员比我更有资格拿到今天的这个殊荣,特别是独中两元的蒂亚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