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播:老马不是好教练 阿根廷听他的没好结果(图)

2010年06月27日05: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女主播:老马不是好教练阿根廷听他的没好结果(图)

阿兹台克电视台美女主播伊内斯-赛因斯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葡萄牙在驻地Magaliesburg进行常规训练,因为今天的训练只是在与巴西比赛没有出场的替补球员参加,场边来自墨西哥阿兹台克电视台的美女主播伊内斯-赛因斯喧宾夺主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新浪体育也采访了这名美女记者。

  新浪体育:说说你心中的世界杯夺冠大热?

  赛因斯:巴西是我的最爱之一,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阿根廷我也喜欢,但他们马上要和墨西哥比赛,所以我绝对不能说我喜欢阿根廷(笑)。还有荷兰,他们踢得很不错,踢出了很好的团队足球。至于西班牙,他们踢得没有预想的好,所以我觉得葡萄牙很有希望继续往下走。

  新浪体育:你觉得如果墨西哥想要击败阿根廷晋级八强,关键是什么?

  赛因斯:我觉得关键是不能被对手的名气吓倒,你不能想着对手是阿根廷如何如何,你就想对面就是11名球员。而且阿根廷的防守并不是很强,所以我相信赫尔南德斯、多斯-桑托斯的速度会有机会。德国世界杯阿根廷给了我们一刀,这次我们一定会努力找回来。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马拉多纳?

  赛因斯:我不觉得他是一个好教练,我觉得他更像是一张海报,他是为摄像机存在的。当然,我觉得阿根廷球员也都是按着自己的想法在踢,如果是听马拉多纳的,那从来都没有好结果。

  新浪体育:今天来葡萄牙训练场是?

  赛因斯:首先葡萄牙是强队,其次虽然今天克里斯蒂阿诺-罗纳尔多没来训练,但他是本届世界杯最受瞩目的球星,所有的女孩都希望知道关于他的一切,所以我必须得跟着。

  新浪体育: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墨西哥的美丽吧。

  赛因斯:玛雅文化,几乎所有去墨西哥的游客都会为此感到惊叹。墨西哥城广场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当然还有可口的食物,墨西哥人也非常热情,说着我都有点想家了(笑)。

  新浪体育:很多人都担心南非的安全,你和你的搭档都是女孩儿,不害怕吗?

  赛因斯:没有啊,我的司机是本地人,他带着我们四处走,也承担着半个保镖的作用(笑),虽然我和我的摄影师都是女孩,但我们是100%安全的,南非人也都很友好。

  (新浪前方报道团 李智斌/黄硕 发自Magaliesbur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