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出线是最重要的 巴西表现糟糕是因探子被逮?

2010年06月26日15:4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后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很高兴,一场平局让他不停在重复一句话:“葡萄牙出线是最重要的。” 

  记者:今天看到你在场上指挥时出现从未有过的心急,是担心你对阵容的调整吗?还是特别担心佩佩会惹火烧身? 

  奎罗斯:这几天的训练我觉得佩佩已经调整好了,佩佩的伤已经完全康复。要说担心,我是担心球队,而不是哪一名球员。我知道今天在球场上的不是真正的佩佩,但是他还是打满了上半场。 

  记者:除了大胜朝鲜队,葡萄牙近几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好。 

  奎罗斯:如果你要从最近的二十几场比赛来看,我们基本都没有输,进球也很多。但是统计永远是统计,我们现在有信心,这靠的不是数据和葡萄牙队的名气。 

  记者:今天C·罗当选场上最佳球员,如果让你选,你会选他吗? 

  奎罗斯:如果我说的管用,我会选择葡萄牙队,今天葡萄牙队才是最好的! 

  记者:和巴西这样的强队比赛,你怎样有针对性地排兵布阵? 

  奎罗斯:打巴西我们抽一支烟的工夫就可以想好。说真的,这是在打巴西,他们场上有很多大牌球星,你必须要高水平发挥,不仅要防守好,同时也要有高水平进攻。 

  记者:今天你的目标是一场平局吗? 

  奎罗斯:这是世界杯,没有必要白白浪费精力和体力,我更看重未来。要知道这是一届非常耗费体力的世界杯,教练必须要让球员时刻保持状态。这种艰难的情况在淘汰赛中会更厉害。 

  记者:下一轮葡萄牙大概会和西班牙、瑞士、智利中的一支对阵,你有什么想法? 

  奎罗斯:你不会让我全部战胜这3个球队吧! 

  记者:你认为本届世界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是哪一支? 

  奎罗斯:没有去想。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恢复、享受。

  记者:在最后训练时,一名巴西记者因“刺探”行为被逮捕,还被关了两个小时,你怎么看? 

  奎罗斯:这很新奇,还关了2个小时,这可能是巴西队今天为什么表现糟糕的原因吧。 

  记者:上一次与巴西队交手是在巴西,结果葡萄牙2:6惨败。这对今天的比赛有影响吗? 

  奎罗斯:那场比赛是在巴西,对手有很大优势。我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那场比赛和今天的比赛非常相似,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比赛。说实话,那场比赛帮我们打好了今天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奎罗斯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