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的另类“帽子戏法”:没有进球照样是最佳

2010年06月26日13:49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有卡卡,C罗独自享受着荣耀。与巴西一战结束,C罗再次被国际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这已经是他在小组赛第三次荣膺这个称号了,他上演了一个另类的“帽子戏法”,也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唯一。

  这场比赛,在卡卡“选择”了休息时,C罗却再次出现在赛场上。因为他们需要的可能不止是一场平局,他曾亲眼目睹朝鲜队的防线在他们的努力下是如此不堪一击。C罗也很卖力,全场比赛他有7脚射门和6次过人,传威胁球两次,全场奔袭超过9000米。

  C罗最闪亮的时刻在比赛第60分钟。当时,他在快速反击中突入巴西禁区,面对4名防守队员连过卢西奥和胡安,最终令巴西队长不得不冒险使出倒地铲断的杀招,没能进球,让C罗仰天长叹。不过,C罗成为葡萄牙3场小组赛唯一的全场最佳,这也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这从另一个侧面暴露了葡萄牙的软肋——他们太依赖C 罗了。到了淘汰赛阶段,C罗的表现将决定着葡萄牙能走多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