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新内衣广告性感+活力 收获2000万美金超越小贝

2010年06月26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随葡萄牙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C罗目前不仅仅是世界杯上的超级大牌明星,而且还是世界时尚界追逐的宠儿。近日阿玛尼公司推出了第二季C罗代言广告,在新的阿玛尼内衣广告中C罗再次展现完美的肌肉,加上俊朗的外表,他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型男。

  世界时尚帝国的王者阿玛尼一直都青睐足坛俊杰,卡卡和贝克汉姆都曾为他们代言。去年24岁的C罗正式取代34岁的贝克汉姆为阿玛尼内衣代言。在阿玛尼公司推出的第一季广告中,C罗成功展现了自己“年轻、性感、充满活力”的形象。在新拍摄完成的第二季广告中,C罗依然分别身着阿玛尼内裤和牛仔裤。完美的身材配上尊贵时尚的阿玛尼服饰,C罗再次让自己身上的男性魅力爆发。

  新的广告照片和短片都是在西班牙马德里拍摄完成的,作为2010-2011年阿玛尼秋冬季主打广告,新广告将首先以大幅照片的形式出现在世界主要时尚之都,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巴黎、罗马和东京等城市。而世界时尚核心之城米兰将成为新广告的首发地,6月17日,米兰城的居民和游客们已经首先看到悬挂在城市高处的巨大广告牌。到今年9月,阿玛尼公司将推出C罗新广告的短片,同时还将通过网络来进行推广。据悉,C罗取代贝克汉姆成为阿玛尼头号代言人后,收入高达2000万美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