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90分钟板凳因公开批主帅? 受伤or被受伤有谁知道

2010年06月26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在谈不上精彩的90分钟后,葡萄牙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相比上一次交手时的2比6,0比0应该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但从技术统计来看,巴西人控球率达到了60%,还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柱上,葡萄牙只能算是逼平了对手。这个结果让坐在替补席上的德科无可奈何,这位来自巴西的葡萄牙国脚有心杀敌,无力上场,尽管赛前一再请战,却最终还是1分钟时间都没有得到。

  “我希望能获得机会,我希望帮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迎战巴西,德科永远不缺少动力,当年在波尔图叱咤风云,但却始终不入国家队法眼,一怒之下德科选择了葡萄牙。每次迎战巴西,德科都会竭尽全力,希望证明桑巴军团放弃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但遗憾的是,由于一周前在训练中受伤,德科缺席了对朝鲜的比赛,而在那场比赛中,顶替他出场的蒂亚戈表现神勇,打进两球并完成一次助攻。

  对巴西,奎罗斯几乎将所有中场球员都派上场,甚至是用中后卫佩佩客串中场,也没有给德科上场的机会。主教练表示这是因为德科伤势还没有痊愈的缘故,但葡萄牙媒体却透露主教练还在记恨德科在小组赛首战对科特迪瓦赛后对自己的公开批评,这位中场大将实际上是“被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