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专栏:90分钟闷战略显平淡 出线晋级才是真理

2010年06月26日08:0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菲戈授权独家专栏

  葡萄牙队以0比0逼平了巴西队,终场哨音结束的时候,我只有一个念头,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小组出线)完成了。这对葡萄牙队非常重要,因为能够从赛前普遍被认为的死亡之组突围出来,已经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胜利。

  与巴西队的比赛,葡萄牙队更多强调的是战略战术,我们的中后场发挥得很好,基本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相反,葡萄牙队还有几次很好的进攻机会,对巴西队形成一些威胁。

  没有进球或许让90分钟的比赛有些平淡,但我还是这场比赛前的观点,最重要的是出线、是晋级,特别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里。

  既然葡萄牙队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后面就是要踢好接下来的淘汰赛。由于时间和时差的影响,我现在还无法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注:菲戈已回欧洲为西班牙电视台临时客串解说嘉宾,本文是在G、H组两场比赛间完成),但是我认为,葡萄牙有理由为小组赛的出线高兴和骄傲。现在,我们需要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坚信这支葡萄牙队能够完成更多、更大的使命。

  滨岩赛后电话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