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被巴西男模欺负 C罗怒射巴西球门当选全场最佳

2010年06月26日04:07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有黄牌在身,但C罗今天依然首发登场。虽然两支球队赛前都基本提前锁定出线,但C罗踢满全场,多次威胁巴西队后防。C罗对巴西队不遗余力的原因可能与场外有关,他的绯闻女友、俄罗斯名模伊丽娜最近与一名巴西男模拍摄了一组火辣的广告图片,巴西媒体笑言自己的球队在巴葡之战前就以1比0领先。

  与前两场比赛不同,C罗今天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从现场来看,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对他没有太多要求,只是希望他积极参与进攻。缺少了红牌停赛的卡卡,今天的德班球场成为C罗一个人的舞台。C罗的第一次触球就引发全场的瓦瓦祖拉声。

  在度过较为平淡的前20多分钟之后,葡萄牙队终于迎来一次距离球门大约4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C罗站在球前,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是上万名葡萄牙球迷的期待。然而,C罗的重炮成了高射炮。在前45分钟,C罗的跑动很少,国际足联官方统计数据是4472米。在葡萄牙队中,这一数据只比守门员爱德华多2240米。但是,C罗在上半场却成为全队最强的火力点,葡萄牙队上半场总共6次射门,C罗一个人就占到5次。即使距离再远、或者队友的位置再好,C罗都会毫不犹豫地第一时间果断射门。

  双方在上半场动作粗野,总共吃到7张黄牌。或许是为了“讨好”主裁判阿尔昆迪亚,对自己的球队手下留情,C罗在下半场开始前跟裁判套着近乎,逗得阿尔昆迪亚哈哈大笑。在下半场,C罗更加充满表现欲,他可以摆脱巴西队4人包围圈,逼得卢西奥忙中出错;也可以急转急停,用脚后跟戏耍对方。当然,在最后的阶段,C罗更加注意的是自己的安全,更多的时候他都在前场看着自己的队友,对于巴西后卫的贴身盯防,他能躲尽量都会躲开,避免与对手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

  比赛结束后,C罗与巴西球员交换了球衣,随后赤裸上身,一路小跑,第一个跑回休息室。看到C罗春光乍泄,现场的女球迷激动得大呼小叫。

  其实,C罗在今天出场前并非心情愉悦,这与他的女友伊丽娜有关。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伊丽娜最近受邀前往里约热内卢海滩,为某时装品牌拍摄宣传广告,和她搭档的是巴西男模马龙。根据商家要求,伊丽娜与马龙在沙滩上做出了各种性感撩人的动作,身着单衣、几乎衣不蔽体的伊丽娜甚至还爬到马龙身上,将胸口正对马龙的脸。

  这给了巴西媒体炒作的机会,《兰斯体育》就表示,作为巴西人的马龙抄了葡萄牙人C罗的后院,这将有助于巴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葡萄牙队。不过,C罗用自己的行动对巴西队和巴西媒体进行了还击。C罗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当这一结果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全场的葡迷又吹响了瓦瓦祖拉。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6月2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