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群星质疑C罗当选全场最佳 卢西奥:这结果是耻辱

2010年06月26日03: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群星质疑C罗当选全场最佳卢西奥:这结果是耻辱

C罗和卢西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世界杯G组第3轮在德班球场展开1场较量,葡萄牙0比0战平巴西,葡萄牙积5分,列小组第两名出线。赛后,双方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葡萄牙球星C罗连续三场比赛当选全场最佳,但是这次他引来了一些争议,巴西球员认为,这样的结果不是很公正。

  巴西队球员卢西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试图在比赛中更加主动一些,事实上比赛前我们知道两支球队已经基本上晋级了。我们尽了全力,对于结果也感到满意,C-罗纳尔多的全场最佳?这是FIFA的决定,但是我们了解到这对于足球来说是不公平的(essa votação para escolha do melhor jogador em campo foi uma vergonha)”。

  他后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时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比较难以理解,这是我无法控制的,我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工作,但是很遗憾的看看FIFA,全场最佳是C罗,我对他充满了尊敬,他是很出色的球星,但是我觉得用这种选票方式去选择全场最佳球员是一种耻辱”。

  “巴西队本场比赛困难不小,虽然我们已经出现,但葡萄牙的实力和我们接近,我们两支球队都期待着取胜,但是没有能成功”。

  巴西队门将塞萨尔认为,“我们会努力准备余下的比赛,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对手会非常强大,对此我们没有挑选对手的想法,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也对此开起了玩笑,“你说谁当选了?C罗吗?选他的人是不是看的另外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德班)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