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主帅:晋级资格是我们应得 失败者会一无所有

2010年06月26日00: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世界杯G组第3轮在德班球场展开1场较量,葡萄牙0比0战平巴西,葡萄牙积5分,列小组第两名出线。

  葡萄牙在预选赛阶段就遭到很大的麻烦,只是最后在附加赛中击败波黑才得以进军南非。而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先是0:0战平科特迪瓦,然后7:0狂扫朝鲜,在0:0战平巴西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6强。

  虽然葡萄牙在赛前就基本确定晋级,但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场面依旧火爆,葡萄牙主帅奎罗兹并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开场之后就踢得很强硬,但我认为球队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表示,“每名葡萄牙球员的状态都很出色,他们知道如何踢出自己的足球、如何去战斗。球员们发挥得很出色,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葡萄牙在晋级之后将会在淘汰赛中对阵H组的头名,奎罗兹认为那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而取胜才是唯一的目标,“晋级下一轮的资格是我们应该得到的。现在我们必须去考虑下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取胜就会活动一切,而失败者则一无所有。”

  “我们需要恢复一下,放松一下,并享受这一时刻。我们应该为晋级淘汰赛而庆祝。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无论对手是谁,”奎罗兹继续说,“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淘汰赛和球队能够走多远。”

  葡萄牙队长C罗补充说:“我们有信心,我们已经为淘汰赛做好了准备。”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