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当选巴西VS葡萄牙最佳球员 犀利突破造卢西奥失误

2010年06月26日00: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罗当选巴西VS葡萄牙最佳球员犀利突破造卢西奥失误

C罗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00,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的比赛,在南非德班举行。最终,巴西与葡萄牙0-0握手言和。赛后,C-罗纳尔多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从赛后数据上来看,此役C罗一共射门7次,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他的多次突破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根据2010FIFA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统计的数据显示,全场比赛,他一共传球33次,其中14次到位,跑动距离达9095米。第60分钟,C罗带球反击,吸引数名球员。卢西奥在禁区内放铲,谁料将皮球铲向中路,梅莱雷斯跟进倒地铲射,塞萨尔封堵角度,将皮球挡出底线。(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