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能否复出战巴西仍未知 直言迎来2-6惨案复仇良机

2010年06月23日22: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3日消息,葡萄牙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同样使用葡萄牙语的巴西队,出生于巴西圣保罗的德科目前是葡萄牙国家队阵中的一员,有伤在身的德科表示期待着能够在与自己出生国的交锋中出场。

  因为臀部的伤势,效力于切尔西俱乐部的德科缺席了葡萄牙7-0横扫朝鲜队的比赛。被问到伤势的时候,德科说:“它还是那样子,我会尽力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一切还要看看,我还在治疗阶段,我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达到出场的要求。”

  尽管与出生地巴西存在着微妙的关系,德科说:“我没有什么需要向巴西队证明的,我只想踢上比赛并且帮助自己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获得小组出线权。与巴西队的比赛我们希望可以踢出一场好球,与朝鲜队的比赛我们就踢得很好,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局面并且打进了7个球,我们到现在还对此很开心,这场胜利非常关键。”

  由于伤情不明,德科能不能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数,与朝鲜队比赛独中两元的蒂亚戈是德科这一位置的第一替补。谈到与巴西队的比赛,德科表示无论自己是否上场,葡萄牙队必须打出自己的顶级水准,德科说:“巴西队很难对付,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夺冠热门,我们会尽全力的。”

  2008年的一场友谊赛,葡萄牙队曾以2-6不敌巴西,蒂亚戈表示这场惨败还存在自己的记忆里,他说:“上一次碰面我们以大比分输给了对手,但是现在我们是有机会战胜他们的,这不关乎复仇的问题,我们都是世界杯上两支伟大的球队,两个队都想赢得比赛,我想说这不是所谓的复仇之战,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