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迷为C罗颁全场最佳奖杯:希望有一天你能来中国

2010年06月23日08:5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0FIFA南非世界杯G组第二轮小组赛,葡萄牙7比0狂胜朝鲜,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单场最大比分。C罗凭借优异表现,荣膺FIFA评出的“全场最佳球员”称号。而为C罗颁发该奖杯的是来自中国的普通球迷张轲,这是历史上首次由普通球迷为世界杯全场最佳球员颁奖;更是中国球迷首次以颁奖方式在世界杯上与顶级球星近距离接触。

  27岁的张轲来自湖北武汉,酷爱足球,至今已有16年球龄,此外他也对当今国内外流行的花式足球情有独钟。他于今年4月参加了由哈尔滨啤酒主办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网络投票,结果被主办方幸运地抽中,成为唯一一位代表中国为世界杯“全场最佳球员”颁奖的球迷。

  诞生于1900年的哈尔滨啤酒是中国第一啤酒品牌,更是首个成为FIFA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啤酒品牌。今年上半年,哈尔滨啤酒在中国举办了大型世界杯市场活动“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4个月里,共有超过7万人次报名参赛,逾6000万人次通过网络参与活动。根据规则,本次挑战赛特别准备了一份无上荣誉体验献给中国球迷,即为葡萄牙对朝鲜“全场最佳球员”颁奖。

  张轲就是6000多万名投票者中的那位幸运儿。他不仅可以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哈尔滨啤酒还赠送给他一张世界杯门票和南非“彩虹之旅”,让他亲赴南非体验世界杯的激情和热度,据张轲透露,葡萄牙是他最喜欢的球队之一,C罗正是他的心中偶像。在世界杯赛场如此近距离地观看自己偶像的精彩表现,让张轲兴奋不已。第87分钟,C罗获得单刀机会,精彩挑射破门!此时此刻,张轲兴奋得跳了起来。

  赛后,张轲在国际足联官员的引导下,来到C罗面前,亲手为C罗颁发了“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张轲无比激动,他用事先学会的葡萄牙语对C罗说:“你是最好的球员,希望有一天你能来中国!”而接过奖杯的C罗也高兴地向张轲致以谢意。

  此外,“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最终优胜选手已整装待发,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准备出战南非世界杯。他们将于7月1日,在南非世界杯的正式比赛体育场——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届时中国球迷将迎接来自阿根廷、巴西、英格兰、德国、美国及南非等国家的平民足球队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