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将最佳奖杯赠队友 葡萄牙大胜后空前团结战巴西

2010年06月23日05:0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酣畅淋漓的大胜,终于打破进球荒的C罗也成为了全场最佳。赛后回到更衣室,C罗将最佳奖杯送给了队友蒂亚戈,他强调队里很多球员都配得上最佳球员奖杯,特别是蒂亚戈。

  主教练奎罗斯透露,C罗将最佳球员的奖杯赠送给了蒂亚戈,这让全队都非常感动。蒂亚戈也表示:“我们都为C罗的表现感到高兴,之前他一直没有进球的运气,现在终于进球了。”

  奎罗斯对于自己球队的团结非常高兴。高兴之余奎罗斯甚至忍不住评价起法国队的内讧,在他看来,法国队有伟大的足球传统,应该能够度过这次风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