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我期待重返中国 中国球迷享受足球令人尊敬

2010年06月22日10: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田超发自约翰内斯堡

  6月21日下午4点,菲戈如约来到位于约翰内斯堡一家赌城酒店的403号房间,在体坛的特别安排下,他接受了中国一家网络媒体的采访,并与体坛合作伙伴——东风日产选拔出的“超级球迷”代表进行了亲切接触。

  作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全球大使,以及葡萄牙与西班牙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公关大使,菲戈在南非的行程被排得非常满,但是由于一份中国情结,菲戈还是在赶赴机场前,专门来到了约定地点。

  菲戈在葡萄牙7比0大胜朝鲜队后对中国记者说:“我期待这支葡萄牙队也能和之前的几代葡萄牙球员那样,取得很多成就与荣耀。”菲戈了解中国拥有很多国际米兰的球迷,对于蓝黑军团上赛季的三冠王伟业,他说:“勤奋的工作,良好的组织管理,采取正确的决策,拥有一支能奉献身心的球队,尤其还有球迷的大力支持,是我们最近几年取得重要成就的关键。”

  说起中国,菲戈充满感情,他说:“中国人非常友善,让我非常喜欢,我希望能够有朝一日回到中国,中国人非常享受足球,充满了激情,也很令人尊敬,能够拥有这样的经历并在中国拥有那么多我的支持者,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菲戈对于一身葡萄牙色彩“超级球迷”的出现感到非常欣慰,他亲切地为这位“超级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相关视频将于近期在央视第5频道播出),每一个签名前面都会题词“best wishes”(右图)。菲戈也很喜欢来自“超级球迷”的中国礼物。

  菲戈对着镜头说:“我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地非常喜欢我,我期待能很快得到前往中国的机会,与你们在那里相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