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7球淘汰朝鲜 穿越44年创世界杯队史第一大捷

2010年06月22日09:5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原本希望报1966年被葡萄牙逆转的一箭之仇,但未摆正位置的朝鲜队却被葡萄牙队连进了7个球。虽然都是输球,但与1966年不同的是,朝鲜队的进球由3个变为0。输掉本场比赛后,朝鲜队也无缘16强。葡萄牙队则创造了球队世界杯上最大胜利。 

  44年前的196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两支球队一共进了8个球,当时朝鲜率先打入3球,但是,葡萄牙队传奇巨星“黑豹”尤西比奥在32分钟内连进4球,帮助葡萄牙队最后实现了5比3的大逆转。昨天这场比赛打进了7个球,不同的是7个球都是由葡萄牙队打进的。 

  比赛开始后,朝鲜队显得很有气势,前场投入兵力很多,虽然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更中葡萄牙队的下怀。上半场没多久卡瓦略接角球头球顶中立柱,第29分钟中场梅雷莱斯接蒂亚戈直传禁区右侧低射首开记录。 

  进入下半时,朝鲜队投入兵力更多,葡萄牙队开始利用朝鲜队压上的空当通过个人能力打破平衡。而在湿滑的场地上踢球,朝鲜队显然也不及葡萄牙经验丰富,队员们失误频频,后场几次丢球连续造成险情。葡萄牙队很好地把握了机会,蒂亚戈梅开二度,西芒、阿尔梅达、列德松、C罗各下一城。原本被认为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由于朝鲜队战略上准备不足导致了一场大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