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势分析:葡萄牙一只脚踏入16强 科特迪瓦出线很难

2010年06月22日09:00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与D组、F组的混乱不同,G组在两轮过后局势已经基本明朗。五星巴西凭借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大胜朝鲜的葡萄牙队也已经一只脚踏入了16强。

  G组目前巴西积6分排在榜首,葡萄牙4分紧随其后,科特迪瓦1分排在第三,朝鲜队0分垫底。由于科特迪瓦即便末轮取胜也只能拿到4分,巴西队已经提前确保小组出线;而朝鲜队已提前遭到淘汰。

  余下的一张入场券之争将在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之间展开,G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为巴西VS葡萄牙,科特迪瓦VS朝鲜,假如葡萄牙队落败而科特迪瓦队取胜、两队同积4分,这样才有相互比较的可能。但如今葡萄牙队的净胜球比科特迪瓦队多出9个,这意味着即便葡萄牙0比4大败于巴西,科特迪瓦还要净胜朝鲜6球才能确保出线,这难度与登天无异。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