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我的进球有点滑稽 奎罗斯:对巴西有信心踢好

2010年06月22日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打破进球荒,当选本场最佳,赛后C罗非常高兴,他甚至自嘲:“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打进7球并不容易,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奎罗斯则认为是第一个进球激发了队员们的信心,“通过第一个进球,我们的球员找到了进球的状态,并且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更有信心踢好下一场对巴西的比赛,我们还要去考虑淘汰赛的问题。赢了这么一场比赛后,我们的野心自然是比之前大了。我们往后要争取像本场比赛表现一样出色。”

  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今天我们的进攻踢得很好,展现出了自己进攻的能力,我相信在往后的比赛中,葡萄牙会越踢越好。”

  而两战皆负,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的朝鲜队员郑大世说:“没能实现进入16强的梦想,我们感到很失望,原本想44年之后能够实现对葡萄牙队的报仇之战,没想最后却丢了这么多球。我们在后半段打得不好,后防线完全被打破了,自身的失误也非常多。”遭遇如此一场大败,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将失利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他认为朝鲜队输在了战术上,“我想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因此我们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被进了那么多球……”本报记者 杜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