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破球荒后背来帮忙 世界杯四大天王C罗率先开和

2010年06月22日07:2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罗破球荒后背来帮忙世界杯四大天王C罗率先开和

  奉献一传一射的C罗,赛后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全场比赛,C罗跑动10124米,几乎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的身影。43次传球36次到位,多达7次射门,5次射正,给对方门将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本届世界杯上的“四大天王”梅西、C罗、卡卡和鲁尼中,率先进球的是C罗。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就在场边的所有球迷都以为,C罗将会再次延续他在国家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后,皇马大将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利用朝鲜队后卫的失误,C罗挑过出击到禁区边缘铲球的李明国,球弹到半空落在C罗后背又弹到他的脚下,C罗推射空门,为球队打入第6球。“当我下半场的远射击中横梁时,我以为我今天没法取得进

  球了,但老天还是帮助了我。”进球之后,C罗的脸上挂起了孩童般天真的笑容,而坐在场边的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也对C罗竖起了大拇指。“他对葡萄牙队非常重要,这个进球会让他更有信心,能帮助葡萄牙队走得更远。”尤西比奥说。

  赛后C罗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终于在国家队进球了,不过与我的进球相比,我更在乎球队的胜利,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