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芒走出球队内讧阴影 一脚定乾坤找到自己位置

2010年06月22日04:1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或许跟“内讧”沾了边,就一定没好结果。法国队因为内讧几乎要被淘汰出局,葡萄牙队上一场也是因为传说中西芒与C罗的“内讧”,而在比赛当中发挥失常,最终没有拿到该拿的3分。不过,事实证明,万事总有例外,就算内讧,也一样能够成功走出阴影,西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上一场因为跟C罗不和,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在替补席上郁闷了整场比赛。甚至还有媒体报道,为了平息队内不和谐的声音,西芒将被“伤退”,因为在赛前的训练当中,西芒缺席了队内的分组对抗。不过,奎罗兹平息内讧的方式有些特殊,第二场比赛,他将西芒安排进了主力阵容。

  从比赛来看,是西芒的重新登场,开启了葡萄牙队的胜利之门,上半场葡萄牙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西芒助攻梅勒莱斯。比赛当中,西芒在右路的进攻非常有威胁。下半场时场面一度陷入僵局,朝鲜队渐渐走出了失球的阴影,为了扳平比分而发动猛攻,而葡萄牙队的攻势也相对减弱,正是西芒第53分钟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沉闷,朝鲜队的防线也因此被打破。在内讧风波之后,西芒也走出了阴影,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