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击败开普敦魔咒 科特迪瓦队只存理论出现可能

2010年06月22日04: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继德国4:0大胜澳洲袋鼠之后,葡萄牙又以7:0战胜朝鲜队,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比分的场次,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强者之师的风采,葡萄牙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打破了欧洲强队在南非开普敦绿点球场逢敌不胜的魔咒。

  本场比赛,奎罗兹派上了西芒、阿尔梅达、C罗作为新任三叉戟,轮番冲击朝鲜队后方,葡萄牙主帅的这次安排也非常奏效,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所在的开普敦绿点体育场,曾是欧洲强队的噩梦,在这个球场进行的三场比赛,法、意、英三支冠军球队都在这里无功而返被对手逼平,他们三场比赛仅仅进了2个球,而本场比赛,比分说明了一切,任何的魔咒在葡萄牙人眼里都已不复存在,他们也正是用7个干净利落的进球,证明了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赛前葡萄牙主帅奎罗兹也强调和朝鲜的比赛是一场必须取胜的生死战,他指出:“我们对胜利充满了信心和渴望,比赛结果才最重要,希望球队能奉献一场漂亮比赛,以胜利赢得必须的三分。 ”而奎罗兹的弟子们的的确确用7个进球回报了主帅赛前的预言。而本场比赛过后,葡萄牙出线之路已然非常明朗,只需与巴西打平即可领到复赛的门票,而目前只积一分的科特迪瓦,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他们唯一尚存的希望就是大比分的战胜朝鲜,通过净胜球的优势,跻身16强。

  见习记者曾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