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属于葡萄牙的漂亮胜利 朝鲜队值得尊重

2010年06月21日23: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1日,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中)与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右)在场边指挥球员。当日,在开普敦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G组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队以7比0战胜朝鲜队。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新华网开普敦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21日在球队以7:0大胜朝鲜队的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属于葡萄牙队的漂亮胜利,他对此非常满意,他同时非常尊重朝鲜队对于比赛的投入和采取的积极战术。

  赛后奎罗斯换了套西装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习惯了大场面的他在神情上也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喜悦。他说:“这是属于葡萄牙队的一个伟大夜晚,也是属于漂亮足球的夜晚,我们的胜利十分漂亮,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和他们赢球的方式感到满意。”

  不知是英文翻译的问题还是因为过于开心,奎罗斯没有注意到这场比赛是在开普敦当地时间的下午1点半至3点半之间举行的,而不是晚上进行的。不过在漂亮足球面前,也没有人理会这些小细节。

  奎罗斯表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是独进两球、并有漂亮助攻的前卫蒂亚戈,而不是赛后球迷们所评选的克·罗纳尔多。他说:“蒂亚戈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他能传能射,攻防到位,应该是本场最佳。而罗纳尔多本人也认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是蒂亚戈,而不是他自己。”

  奎罗斯对在比赛中敢于进攻的朝鲜队表示了相当的尊重.他说:“我认为朝鲜队在比赛中的积极战术令人佩服,尤其是上半场,他们积极的比赛方式让人尊重,那样的方式和我们首战碰上的科特迪瓦队相比要积极许多。”

  奎罗斯说:“我希望朝鲜队最后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能取得至少1分,鉴于他们对巴西队和对我们的勇敢战术和体现出的水准,我认为他们应该在G组至少取得1分,我会支持朝鲜队。”

  谈到下场对巴西队的比赛,奎罗斯表示,葡萄牙队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备战,与巴西队这样的对手较量需要队员们在场上更加集中注意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