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C罗仍不在状态 徐阳:葡萄牙打法当今足坛最先进

2010年06月21日23: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人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7比0战胜朝鲜后,他们在死亡之组出线的形势峰回路转。赛后,央视评论员张路解析了本场比赛,张指导认为,朝鲜队开场也曾一度很活跃,尤其是前25分钟,他们与葡萄牙队几乎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开场后朝鲜想对攻,也一度压制了葡萄牙队,创造了很多威胁,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

  “但此后葡萄牙人找到了对付朝鲜的办法,他们加强了中场的拦截和对对方前锋的盯防。而相反朝鲜队则似乎是开场后压的太猛,逐渐显出颓势,又好象是体力不支,从上半场的后半段开始,葡萄牙人就一直压着朝鲜队猛攻。”

  虽然C罗在本场比赛终于开和,但张指导认为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算好:“C罗感觉还是没有在状态,有一段时间几乎是没跑动了。”而另一位评论员徐阳则认为,葡萄牙本场的大胜并非偶然:“葡萄牙的打法是在技术中再加上了速度,是当今足坛最先进的打法。而朝鲜人虽然拼尽了全力,但这正好证明,在足球场上仅仅有精神是不够的,技战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朝鲜队下半场感觉太紧张,而导致动作变形。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比赛经验太少,随机应变能力不够。”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张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