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助攻+中门楣+尤西比奥竖拇指 C罗1数据可俯视梅西

2010年06月21日22: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进球助攻+中门楣+尤西比奥竖拇指C罗1数据可俯视梅西

C罗春风得意
进球助攻+中门楣+尤西比奥竖拇指C罗1数据可俯视梅西

女球迷狂爱C罗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上的“四大天王”巨星梅西、C罗、卡卡和鲁尼,在8场比赛过后,终于避免了1球不进的尴尬,率先取得破门的就是在今天葡萄牙大胜朝鲜队比赛中完成1传1射的C罗。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就当场边的所有球迷都以为,C罗将会再次延续他在国家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后,皇马大将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利用朝鲜队后卫的失误,推射空门成功,为球队打入了比赛中的第6粒入球。

  C罗终于没有食言。在赛前,一位来自中国的女记者问出了梅西已经进球,而C罗何时才能取得进球的“乌龙”问题时,机智的C罗巧妙的化解了尴尬,他表示自己将争取在今天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破门得分。只差3分钟,C罗差点食言,好在队友列德松在前场一次机敏的抢断,同时又把近在眼前的好机会让给了位置更好的C罗,这才成就了后者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入球。

  如果不看今天的比分,你很难想象C罗在整个上半场都没有获得过像样的机会。在前45分钟的时间里,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发挥,完全被朝鲜队有针对性的战术遏制住了。直到下半场葡萄牙人已经大比分领先之后,C罗才彻底放开了手脚,屡次给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

  不算本场比赛的进球,C罗本场比赛还有一次助攻。下半场第60分钟,C罗在左路接到梅雷莱斯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后切入禁区回传,埋伏在中路的蒂亚戈一蹴而就,葡萄牙人此时已经4球领先。而在下半场第71分钟,C罗还有过一次远射击中横梁的精彩发挥,这次与进球失之交臂,也一度让球迷们担心他会上演,连续2场被球门立柱或者横梁扼杀进球的悲剧。

  这样的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中,C罗注定不会错过好戏,他的进球也让场边的主教练奎罗斯彻底松了一口气。进球之后,C罗的脸上挂起了孩童般天真的笑容,而坐在场边的葡萄牙足球史上头号传奇人物尤西比奥,似乎是看到了他44年前驰骋沙场时的影子,在场边由衷的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了对C罗终于取得进球的祝贺。

  本届世界杯截止目前,其他3大天王还没有入球进账,C罗的守株待兔1球算是开了个好头。从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到现在的南非世界杯,算上C罗今天的这个进球,包括梅西、C罗、卡卡和鲁尼在内的4人总共只打进过4球。上届世界杯中,卡卡在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小组赛中,曾经打进过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全取3分;梅西的1球来自于球队6-0大胜塞黑队的比赛;C罗对阵伊朗时,打入的是一粒点球;而“小胖”尽管本赛季在俱乐部的发挥异常出色,但是至今还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进球。C罗同时也是目前“四大天王”中,唯一在世界杯赛场上攻入2球的超级巨星,而这2场比赛的对手又恰好都是亚洲球队。

  希望C罗今天的破门,能给梅西、卡卡和鲁尼等巨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好运。因为只有这样的超级球星不断取得进球,世界杯的比赛才称的上精彩,也才不会辜负全世界球迷们对这四年一度足球盛事的特殊期待。

  (苗苗)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