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兹:7比0是一场伟大的表演 C罗:我的进球很滑稽

2010年06月21日22: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G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较量,葡萄牙7比0狂胜朝鲜,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朝鲜连败后提前出局。上半时,卡瓦略顶中立柱,中场梅雷莱斯首开纪录。下半时,蒂亚戈梅开二度,西芒、阿尔梅达、列德松、C罗各下一城。C罗不仅终结了2009年2月以来国家队球荒,还助攻了蒂 进球视频-C罗奉献杂耍破门 葡萄牙核心终迎进球亚戈首球,并连续2场射中门框。

  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率队迎来了上任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7比0的比分让他不可能不满意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奎罗兹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精彩的进球,伟大的时刻。葡萄牙队需要这样的比赛,这使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加强。这是一场大胜,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出线,我们用这场比赛积攒下的信心去赢得后面的比赛。”

  “我们现在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中,现在还需要对进入16强最后一搏,我们这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但是只有3分,葡萄牙队还需要一次出色的表现。”

  “我对我的球员表现非常满意,这场胜利和七个进球帮助帮助我们树立了自信,这对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很有作用。”

  由于巴西队已经积6分出线,葡萄牙队下一场比赛只需打平对手就可确保出线。

  奎罗兹说:“我们现在非常接近淘汰赛了,今天这场比赛葡萄牙队踢得很精彩,但是我们不能期望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发挥。”

  最后奎罗兹也对今天的对手朝鲜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说:“我非常希望朝鲜队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至少取得1分,他们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都非常不错,当然,朝鲜队如果能战胜或逼平科特迪瓦对我们也是有益处的,最后一轮我将支持他们。”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并当选全场最佳的C罗纳尔多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新体)

更多关于 葡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