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朝鲜球门横梁阻挡C罗远射 C罗再与进球失之交臂

2010年06月21日21: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9:30,世界杯G组第二轮一场小组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举行,葡萄牙和朝鲜时隔44年后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

  比赛进行到70分钟,葡萄牙已经4球领先,唯一略显遗憾的是球队头号球星C罗还没有进球,第70分钟,C罗禁区外直接拔脚远射,结果球击中朝鲜球门横梁后弹出底线。随后C罗禁区内射门又被朝鲜门将没收。

  (卞卡)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