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朝鲜队展现强悍体格 C罗5秒钟内两次被撞飞

2010年06月21日20: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南非世界杯G组第二轮,葡萄牙VS朝鲜。上半场葡萄牙凭借梅雷莱斯的破门1-0领先。而葡萄牙队的头号球星,效力皇马的C罗必然成为了朝鲜队全力防守的球员。

  第45分钟,C罗在朝鲜后场左路拿球,但是此时朝鲜队长10号洪映早却以一个精彩的卡位,合理的用肩膀将强壮的C罗撞到了一边去,“可怜”的C罗还没有站稳,又与后面朝鲜队队员再次相撞倒地。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