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加练任意球毫无受伤迹象 不能上场只因遭受惩罚?

2010年06月21日14:4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小中报道 德科首战赛后炮轰奎罗斯,对自己被换下和主帅的用兵表示不满,但他很快就向奎罗斯道歉。6月18日训练前,德科再次就自己的口无遮拦向全体队友和教练正式道歉。据说德科是被迫道歉,否则将和法国队的阿内尔卡一样被弃用。不过即便如此,德科仍将缺席对朝鲜的次战,理由是受伤。德科很可能“被受伤”,终究因为炮轰主帅遭到惩罚,因为训练中他还与西芒加练了任意球,毫无受伤迹象。

  首战换下德科,奎罗斯的一个理由是他跑得太慢,也过不了人。德科辩解道:“过人不是我的风格,我是那种拿住球,把球喂给前锋的球员,只有必要时才会过人。”放炮事件后,葡萄牙媒体盯上德科,说本赛季他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奎罗斯根本就不该带他来世界杯,并对德科“对巴西进球不庆祝”的言论颇有微辞。

  6月20日发布会上,奎罗斯说:“上午队医重新评估了德科的伤情,认为他对朝鲜不适合上场。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在打巴西前尽快使他恢复。”奎罗斯认为,德科缺阵对葡萄牙队影响不大,“德科确实很重要,但世界杯预选赛有些场次他没上,葡萄牙队也挺过去了。所有球员都重要,不管谁上场,都知道怎么做才能赢得比赛。C罗也受过伤,我们还是赢了,葡萄牙队不会受偶然因素影响。”德科的位置可能由蒂亚戈顶替。

  44年后再遇朝鲜,葡萄牙想捞足净胜球,于是请来当年打进4球的尤西比奥指点迷津。C罗承认44年前那场大胜会激励球队,“那是历史性的功绩,尤西比奥不是普通人,那场胜利也铭记史册。我们想取胜并尽可能多进球,以便杀入1/8决赛。但我们只考虑如何赢球,不考虑谁进球。”

  首战科特迪瓦,葡萄牙表现平平,C罗上半场远射中柱是唯一亮点。C罗在国家队陷入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他很渴望对弱旅朝鲜破荒。尤西比奥近日一直在陪球队备战,对于C罗能否赶超当年的自己,黑豹笑而不答,只是鼓励葡萄牙要全取3分,“我不愿看到1966年的前25分钟重演,现在我只希望葡萄牙能先进球,获得信心后击败对手。如果只是1比0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取胜。”

  对科特迪瓦时,C罗第21分钟被德梅尔铲倒,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没判犯规,C罗与对手发生争执,遭德梅尔推搡,拉里昂达却给两人各出一张黄牌。葡萄牙足协表示不服,要求国际足联取消黄牌,认为C罗太冤枉。FIFA驳回了取消黄牌的请求,认为拉里昂达的判罚并非事实错误,只是在执法规则应用上值得商榷,不能更改。申诉失败,好在C罗对身背黄牌显得并不在意,训练中与队友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有压力。

  没拿下科特迪瓦,葡萄牙打朝鲜不容再有失。丹尼首战首发饱受诟病,对朝鲜奎罗斯已决意变阵,他强调“不会有革命,要保持延续性”,但西芒重回首发已成定局。6月18日训练中,奎罗斯还演练了列德松和阿尔梅达的双前锋战术,阿尔梅达可能不会首发,但若到了下半场还打不开局面,他肯定将替补出场加强进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