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笑答中国女记者离谱提问:我会争取明天进球

2010年06月21日13:40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日,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参加了葡萄牙与朝鲜队的赛前发布会。

  谈到葡萄牙接下来与朝鲜以及巴西的比赛,C罗说:“射进4球的尤西比奥不是每次都会出现的,他是一个传奇。我们会争取胜利,拿到更多的胜利,进入下一轮。我们不是热门,但我们依然在努力争取出线,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自己来到这里的梦想。”

  一名中国女记者问,“梅西进球了,是否轮到你了?”这是个乌龙问题———梅西并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让C罗陷入了短暂的尴尬。不过葡萄牙头牌还是表现出了比里皮更好的耐心,他不失幽默地反问道:“他何时进球了,巴塞罗那?我会争取明天进球。”

  关于接下来的朝鲜队,C罗说:“我看了他们和巴西的比赛,朝鲜很注重防守,擅长防守反击,他们战术能力很强非常难对付。他们会很好的组织防守,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能进球并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