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官网推视频呼吁球迷支持 皇马天皇加练任意球

2010年06月21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首战在被压制的情况下险平科特迪瓦,葡萄牙队不仅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凶险起来,还遭遇了猛烈批评,以C罗为首的球员的状态以及主教练奎罗斯的战术都饱受质疑。为了重新唤起球迷的热情,C罗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通过网络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球队。与朝鲜队比赛前一天,C罗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段视频,希望球迷能给予自己与球队最热烈的支持。

  “我知道第一场比赛让球迷们非常失望,但我希望你能继续支持我们,就像过去一直所做的那样。”C罗在视频中态度诚恳地就第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向球迷们道歉,希望能够得到球迷谅解,并保证球队会立即好转起来,他表示球队已经进入了状态,现在球队上下都十分自信,“我们将拿出伟大的表现来,继续期待一次美妙的世界杯之旅。”

  视频中的C罗身穿一件白色立领T恤,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看起来十分清爽,值得一提的是他所说的并非葡萄牙语,而是英语,而且还加上了英文字幕,以便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看起来对自己的号召力很有信心。小组赛首战除了一脚射门击中门柱之外,C罗再无更多表现,为了能够尽快找回得分的感觉,C罗近几天在训练场上都是加班加点,每次全队合练结束后都又单独留下来加练射门,尤其是直接任意球以及接到队友传球后的间接任意球攻门。从近几个比赛日的情况来看,裁判在本届世界杯上普遍采取了保护进攻球员的做法,C罗将会获得不少任意球机会。在皇马与曼联,C罗都是任意球得分高手,但来到南非后,由于不适应“普天同庆”的缘故,他的任意球命中率下降了不少,这位超级球星希望通过加练的方式尽快磨合。

  不好的消息是国际足联已经在本周日驳回了葡萄牙的上诉请求,C罗在对科特迪瓦比赛中吃到的黄牌将不会被取消。主帅奎罗斯已经专门找C罗谈了话,要求他保持冷静的心态,避免在对朝鲜的比赛中再度染黄导致无缘与巴西的大战。对科特迪瓦,C罗就是在对方球员的故意挑衅下失去理智大爆粗口,结果被黄牌警告,对朝鲜,同样要警惕对方使用这一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