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会被"屁股"绊倒? 中场老将德科伤病非常可疑

2010年06月21日10:43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小组赛首轮被科特迪瓦队逼平后,葡萄牙中场老将德科对主教练奎罗兹表达了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的战术。德科同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表示愤怒。他说:“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只能问教练……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 ”

  不过德科已经公开表示,自己为批评主教练而感到懊悔。但有媒体报道,德科道歉后依旧蔑视奎罗兹。德科很可能不会参加葡萄牙对朝鲜的比赛。葡萄牙媒体报道,德科缺席了葡萄牙在6月19日于马格利斯堡的训练,他的理由是自己的左臀疼痛。

  但德科的这次伤病非常可疑,谁都能猜到他刚刚通过葡萄牙足协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向奎罗兹做出道歉,不过这不一定是真心实意愿意做的。巴西一家网站19日发布了这样一个视频。在训练开始前,奎罗兹为他的球员们鼓劲,然后所有人拥在一起呐喊加油。但就在此时,德科却根本没有理会奎罗兹,他扭头转身就离开了。

  值得关注的是,和德科同时宣布有伤的,除了两名门将外,另一人就是传言和C罗有矛盾的西芒,葡萄牙隐患不少。

  特派首席记者刘志向 特派记者姚国繁 电自约翰内斯堡

  首发预测

  葡萄牙队(433):爱德华多、费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卡瓦略、米格尔、德科、佩德罗·门德斯、梅雷莱斯、C·罗纳尔多、阿尔梅达、西芒

  朝鲜队(451):李明国、车正赫、李光川、李俊日、朴哲镇,志尹南、安英学、朴南哲、洪映早、文人国、郑大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