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清阳:葡萄牙小胜格局呼之欲出 西班牙可能大胜

2010年06月21日10:4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天三支技术型的队伍登场,平庸的世界杯应该由他们来救场。葡萄牙首战完全受制科特迪瓦的硬朗防守,缺乏一个强力中锋导致其进攻连贯性受到遏制,C罗对球队的贡献远不如他在俱乐部,但明显西芒上阵后葡萄牙表现有了起色,这场比赛奎罗斯无法再保守下去,否则最后一战全面处于被动,朝鲜首战惊艳后会信心百倍跟葡萄牙打对攻,这支神秘球队早过度曝光和西方媒体的妖魔化报道后很难再保持一颗平常心,葡萄牙正常发挥下小胜格局呼之欲出。胜格局呼之欲出。

  智利容易受到热捧,当然考虑到另一支南美黑马乌拉圭曾在苏黎世3∶1击败过钟表匠,可选择智利不败

  智利和瑞士将是两种极致风格的冲撞,其实是本轮最有看点的比赛。智利是开赛以来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瑞士击败西班牙体现出防守艺术的极致,所以不能贴上粗野、沉闷的主观性标签,智利此战要看苏亚索能否首发,对洪都拉斯他们因缺少一位超级射手而错过大胜的机会;瑞士实际上掌控着出线主场权,此战只要不败他们最后一战面对整体性很差的洪都拉斯基本上锁定三分,瑞士的强势在于反击时两名前锋的冲击力和中场接应的时机,智利容易受到热捧,当然考虑到另一支南美黑马乌拉圭曾在苏黎世3∶1击败过钟表匠,可选择智利不败。

  预计这场大战巴西小胜

  西班牙首场表现不差却被运气拒之门外,那个丢球的产生让人加倍怀疑塞纳,传闻法布雷加斯会首发,这是力求大胜的信号;洪都拉斯实力有限,球员迷恋单打独斗,中锋帕文年纪老迈,身后三名攻击型前卫虽然有不错的单兵作战能力,可惜他们整体配合意识差,如果西班牙开赛20分钟内打破僵局,这将是一场大胜。

  重点推荐

  西班牙VS洪都拉斯

  西班牙大球

  《足球报》前国际部记者,曾采访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林清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