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葡萄牙名宿:1966年世界杯 我们被朝鲜队吓坏

2010年06月21日09:3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队报》记者安东尼奥·索阿雷斯报道   1966年世界杯朝鲜3比5葡萄牙当事人、葡萄牙中场若泽·奥古斯托回忆当时0比3落后的情景。

  L=队报 J=若泽·奥古斯托

  L:0比3时,你们觉得自己输了么?

  J:没法说。当时我们面面相觑,完全麻木了。我们已经走到了被淘汰的边缘,觉得无法抽身而出了。朝鲜队员们踢得非常快,几乎是迅速限制住我们。我们得花一点时间,才能适应他们的打法。

  L:以怎样的方式?

  J:我们的主教练奥托·格洛利亚注意到了他们的8号(朴泽金),发现他是朝鲜战术的核心。格洛利亚要求我去压缩他的活动空间。我执行了,从那时起,比赛重新找回了平衡。渐渐地,我们让他们的战术失效了。

  L:你在什么时刻感觉到比赛逆转过来了?

  J:尤西比奥进了第二个球之后,中场休息时我们只落后一球了。这让我们精神大振。接下来的比赛就走上了渐强音。当我用头球将比分锁定在5比3时,我们已经忘记了比赛前1/3段的悲痛了。但我们确实被吓坏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