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因伤缺战 奎罗斯:他之前就有伤

2010年06月21日08:1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20日体育专电 由于髋关节伤势,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将缺席21日球队与朝鲜队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他依旧希望德科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巴西队的比赛前复出。德科是唯一缺席葡萄牙队20日训练的球员。

  “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德科)说左髋关节有些疼,”奎罗斯说,“他之前就伤过,今天还没有好转,所以队医劝他不要在明天上场比赛。但我们相信他将在与巴西的比赛中登场。”

  德科的缺阵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在世界杯揭幕前,球队的曼联边锋纳尼也因伤退出↑罗斯当天并未说谁将顶替德科首发。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被科特迪瓦队0:0逼平后,德科对主教练奎罗兹表达了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的战术。德科同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表示了愤怒。他说:“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

  但德科已在17日表示,自己为批评主教练奎罗兹而感到懊悔。球队官员表示德科的缺席与他对奎罗斯的批评言论并无关系。

  奎罗斯认为德科的缺席对于球队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他说:“回顾我们的预选赛,德科有时也缺席,但我们依旧有能力得分。对阵朝鲜,我们将尽全力争胜。”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0:0战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