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之后葡萄牙也爆内讧 昔日中场核心炮轰奎罗兹

2010年06月21日07:25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葡萄牙队的更衣室总是不缺少新闻,之前是C罗和西芒,这一次又换成了德科和主教练奎罗兹。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结束后,德科就炮轰主教练提前换他下场,虽然他后来一直在澄清,但这很有可能会影响他在本场比赛中的首发位置。

  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葡萄牙一直不进球,德科成了主教练奎罗兹战术更迭的牺牲品,他被换下场,“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只能问教练……”他的这句话也引发了内讧风波。

  尽管此后德科对此进行了解释,“我参加国家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帮助团队而决不损害团队。任何球员都不乐意被换下,我也不例外,但必须尊重教练的选择。我确实不应该在赛后说出那样的话,也不是质疑主帅,对此我必须道歉! ”但奎罗兹现在已经在考虑是否彻底拿下德科的首发位置,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德科出场的蒂亚戈表现不错,究竟在这场比赛中起用谁,奎罗兹还在犹豫中。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