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很快会击碎两年进球荒 力挺鲁尼能走出困境

2010年06月20日23: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0日消息,长期以来,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始终被认为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在俱乐部出色,他代表葡萄牙队上一次在竞争激烈的重大赛事中进球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欧洲杯。今年南非世界杯首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C罗依然没有进球,两队踢成0-0的平局。不过,展望接下来的比赛,C罗表示对取得进球很有信心。

  现效力于皇马俱乐部的C罗说:“我有两年没有为葡萄牙队取得进球了,我希望明天就可以进球。我一点都不为自己感到担心,进球总会到来的,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我对于我的教练以及队友有信心。即使我没有取得进球,也不会是世界末日。我过去进过许多球,因此我相信进球会在合适的时间到来。”C罗首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踢中过门柱一次,明天葡萄牙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朝鲜队。

  曾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人说:“我不感到泄气,我感觉非常好,我很快乐,球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我也不能肯定,或许明天我就会取得进球。”与朝鲜队的比赛C罗周围将缺少好帮手德科,后者受到左臀部伤势的困扰,将无法参加第二场比赛,但是在小组赛第三场同巴西队的比赛中可以痊愈。C罗说:“很显然,德科总是场上很关键的选手。”

  葡萄牙主帅奎罗兹预计会用蒂亚戈或者西芒顶替德科的位置,奎罗兹说:“队医今天早上检查了德科的情况,他无法与我们一起训练,也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但是我们希望他可以赶上与巴西队的对决。”

  C罗毫无疑问会成为对手重点盯防和犯规的对象,谈到这个问题,葡萄牙主帅说:“有创造力的选手往往更容易被侵犯,我希望犯规能适可而止,裁判可以控制好局面,这个裁判(智利人波佐)应该明白如何保护最优秀的进攻选手。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

  C罗之前在曼联的队友鲁尼前两场比赛一球未进,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遭到了外界广泛的批评。C罗这一次站在好友鲁尼这边,他说:“鲁尼已经非常努力了,他一直是这样努力,当无法取得进球或者发挥不佳的时候,外界总会说是知名选手的错。鲁尼是一个伟大的选手,我相信他可以完成好自己的职责。”

  在力挺好友鲁尼的同时,实际上C罗也已经两年没有为葡萄牙队在重大赛事取得进球了,不过葡萄牙7号依然有心情谈论英格兰队,他说:“我看了英格兰队的比赛,我很惊讶他们拿不下比赛的胜利。”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