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主帅确认德科伤停 称有办法破朝鲜9人龟缩阵

2010年06月20日21: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6月20日葡萄牙队与朝鲜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确定了德科不会对朝鲜出场的消息。

  关于眼前的与朝鲜队的比赛,奎罗兹谈到:“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需要取胜,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知道这场和朝鲜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在小组赛中极其重要。我们期待着比赛,坦白的说,我们希望取胜。我们尊敬朝鲜,虽然他们是南非世界杯球队中FIFA排名最低的球队,但这只是纸面上的,我们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32支球队之一,他们不是一支容易击败的球队。”

  在奎罗斯看来,朝鲜队的防守非常出色,奎罗斯说:“朝鲜队非常有信心,他们的防守坚固战术性很强,非常侧重防守。”

  C罗在首轮比赛中曾吃到黄牌,所以这一场C罗是否会再次吃到黄牌引人关注。奎罗斯对此回答道:“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不希望失去任何球员,不想看到因黄牌累积停赛。我并不担心(C罗会吃黄牌),我一直认为上一场C罗的黄牌有问题。这场我们会叮嘱他非常小心。”

  关于德科的情况,奎罗斯说:“德科的左臀有伤,队医检测结果显示,德科现在还不能训练,明天他不能出场,我们希望他能参加和巴西的比赛。”

  奎罗斯认为德科的缺阵不会影响到葡萄牙获得胜利,奎罗斯说:“德科的确很重要,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得分,可以看看预选赛上,无论有无德科我们都不错的表现,我们一直在准备着,我们会做最大准备去胜利,即使没有德科,没有C罗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赢得胜利。”。

  当记者问到“C罗是否会进球”时,奎罗斯选择了回避。“我们明天的比赛会力争取胜,我们希望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需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进球。并通过胜利尽快晋级。我不想在进球之前谈论得分这个话题,”奎罗斯说。

  朝鲜队在与巴西队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防守能力,对此奎罗斯说道:“要打破密集防守并不容易,我们需要更有决定性,我们要有决心,明天我们要争取尽快迫使朝鲜给出更多的空间。我们需要找到解放方法,科特迪瓦和朝鲜不同。朝鲜会将防线滞后。”

  明天的比赛中,奎罗兹强调了自己的三个要求,“首先我们要踢出富有娱乐性,攻击性的足球,打出比对阵科特迪瓦时更快的节奏。其次,是争取进球,我们不会在进球之前夸夸其谈,第三,是争取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奎罗斯谈及自己的进攻策略时说:“我们需要踢的很有智慧朝鲜很会防守,经常会有9人参与防守,我们需要耐心,尽量多传球,尽量调度对手以拉开空间。朝鲜球员与科特迪瓦队员不同。科特迪瓦是从中场开始防守,而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是重兵驻守禁区。我们需要在场上反应更快,需要多一点冒险。”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