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直言朝鲜队很快很危险 笑答中国女记者乌龙提问

2010年06月20日20: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上20点左右,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参加了葡萄牙与朝鲜队的赛前发布会,C罗在会上回答中国女记者关于自己与梅西比较的问题时,质疑了记者的提问和梅西的表现。

  记者问到,葡萄牙接下来与朝鲜以及巴西的比赛,C罗回答说:“射进4球的尤西比奥不是每次都会出现的,他是一个传奇。我们会争取胜利,拿到更多的胜利,进入想下一轮。”

  C罗接着说:“我们不是热门,但我们依然在努力争取出线,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自己来到这里的梦想。”

  记者问德科无法出场是否对葡萄牙有所影响,C罗说:“我相信教练会很好的安排,来弥补没有德科的情况下的损失,有德科参赛当然会很好,但是现在球队已经做好了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接着一名中国女记者问,“梅西已经进球了,现在是否轮到你了?”这个乌龙问题——梅西并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让C罗陷入了短暂的尴尬。他在询问现场的葡萄牙记者是谁,记者们也指出是梅西,不过葡萄牙头牌还是表现出了比里皮更好的耐心,他不失幽默地答道:“他何时进球了,难道说的是在巴塞罗那队的时候吗?不管怎么样我会争取明天进球。”

  关于接下来的对手朝鲜队,C罗说:“我看了他们和巴西的比赛,很快很危险,非常难对付。他们会很好的组织防守,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能进球并取胜。他们很注重防守,擅长防守反击,他们战术能力很强。”

  C罗表示葡萄牙下一场的表现会更好,他说:“我们球队中的很多球员一直没有参加世界杯,因此第一场经验会有问题,我们相信第二场球队的发挥会有很大提高。我对球队很有信心,就算我本人下一场比赛并不进球也不是世界末日,我相信队友们的努力。”

  当记者问到“是否想念曼联”时,C罗回答道:“的确,不过也不。我很吃惊鲁尼率领的英格兰两场比赛均未能取胜。但是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

  关于最后一轮对阵巴西,C罗说:“获得净胜球优势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取得胜利。我们希望战胜巴西,我们知道他们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不会惧怕巴西,我们会带有必胜的信心和巴西比赛。”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