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冠加身之人恐晚节不保 内讧言论恐让德科丢首发

2010年06月19日11: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熊伟报道 已经收集了波尔图、巴塞罗那、切尔西等20个冠军头衔、赢得了欧洲杯亚军和世界杯第四名的德科,虽然已经确认这是最后一次代表葡萄牙队参加世界杯(两个月后他就会宣布从葡萄牙国家队挂靴),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依然是葡全队最具阅读比赛能力、能调动进攻节奏的大脑级人物,他依然具备用完美胜利告别国家队的资本。

  不幸的是,与科特迪瓦赛后,他一句“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只能问教练……”而引发的内讧风波,不是“我参加国家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帮助团队而决不损害团队。任何球员都不乐意被换下,我也不例外,但必须尊重教练的选择。我确实不应该在赛后说出那样的话,也不是质疑主帅,对此我必须道歉”的表白就能澄清的,奎罗斯是否会继续让他首发也成了疑问。

  在阵容面临交替时,老队员具有引领作用,如果他们不和,团队战斗力堪忧。好在整个球队还算是比较团结,球员们也都清楚目前的处境。门将爱德华多说:“我们上场在进攻端的确有点缺少勇气,但这不是哪个人的问题,当时我们似乎谁都没有冲锋的想法。现在到了生死关头,必须全队都得树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而老一辈葡萄牙足球明星,也都在想方设法帮助国家队。在训练中,担任葡萄牙国家队形象大使的尤西比奥、技术顾问西蒙斯、前队长平托等人,和球员们都聊了很久,显然,他们是在传授经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科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