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主帅对于德科批评既往不咎:我们都保持了冷静

2010年06月19日03:0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兹18日表示,对于德科此前对他的批评,他既往不咎。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被科特迪瓦队0:0逼平后,德科对主教练奎罗兹表达了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的战术。德科同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表示了愤怒。他说:“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

  但德科在17日发表声明称,自己为批评主教练奎罗兹而感到懊悔〈到弟子忏悔,奎罗兹也大人不计小人过,他说:“尽管德科出言不逊,但我们现在已将这件事抛在脑后。有时我们会犯错误,但这没有影响全队的气氛。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在这件事之后保持了冷静。”

  奎罗兹表示德科已经向他和全队就此事作出了解释。

  葡萄牙队将于21日在小组赛第二轮中迎战朝鲜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