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将起诉中国媒体 经纪人:他们虚假报道菲戈讲话

2010年06月18日23: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菲戈

  新华网里斯本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足球名宿路易斯-菲戈将起诉中国的《体坛周报》。他的经纪人称,这是因为后者无中生有、虚假报道菲戈所谓的讲话。

  菲戈的经纪人米格尔-马塞多16日对葡萄牙卢萨通讯社表示,菲戈将起诉《体坛周报》,因为这家中国报纸刊登了无中生有的假新闻。这条假新闻称,菲戈对葡萄牙队世界杯首场比赛发表评论,暗示对球队的表现不满。菲戈得知此事后很生气,因为他根本没有对中国的任何一家报纸和其他国家的报纸发表过相关的讲话,不知《体坛周刊》的报道从何而来。

  据报道,《体坛周报》载文称,菲戈在谈到葡萄牙国家队首场比赛时说,如果在小组赛上,葡萄牙队按照首场比赛的踢法对付巴西队,那么他们显然不会拿分。

  葡媒体的报道说,菲戈已经在葡萄牙足协的网站上发表声明,否认其对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表现发表过任何看法。

  菲戈在声明中严肃地说,他根本没有向任何中国的新闻媒体发表过自己的看法,更没有对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的那场比赛作过任何不利于葡萄牙队的负面评价。菲戈在声明中表示,他对葡萄牙队仍寄厚望,坚信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一定能够实现初步目标:打进16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菲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