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欲告中国媒体失实报道:我根本没说过那样的话

2010年06月18日08:48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葡萄牙球星菲戈的经纪人今天对外发布,“菲戈对被中国媒体及世界其他媒体报道的这份伪造的言论感到愤怒,将起诉中国媒体的失实报道。”

  在这家中国专业体育媒体的报道里,菲戈不仅以专栏形式点评比赛,还在文章里大肆批评主教练奎罗斯用人保守,这篇文章在葡萄牙被广泛转载。菲戈说,“我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要告这家媒体。”

  葡萄牙足协今天发表声明,德科在声明里表示道歉,并澄清了炮轰主教练奎罗斯的传闻。

  葡萄牙首场0比0平科特迪瓦后,中场核心德科对奎罗斯的战术安排表达了不满,“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你必须得问教练。我感觉状态非常不错,但是他告诉我去打右路,我职业生涯从未打过那个位置,因此,他把我撤下了。下半场,我们对比赛的方式很不合适,过分依赖直传进攻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声明中德科说,“我并非故意质疑主教练的权威和决定,我只是觉得有些沮丧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