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3球迷开卡车穿行13国 平局收场可惜了冒险之旅

2010年06月17日16:12   东亚经贸新闻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一届德国世界杯,卡洛斯·布鲁姆、乔治·弗兰科以及乔奎姆·巴皮斯塔这三位铁杆葡萄牙球迷偶然相识,因为兴趣相投很快就成了朋友,并且相约南非再聚。

  今年4月25日,三人驾驶着一辆小货车从里斯本出发,历时一个半月穿行13个国家,走完了2万公里的冒险之旅,花费了1.6万欧元,在世界杯开幕前顺利抵达马佳丽斯堡,这里是葡萄牙队在南非的驻地。一番波折,弗兰科、布鲁姆与巴皮斯塔终于等到了葡萄牙队的首场比赛,可惜平局收场的结局令人惋惜。(记者 刘巍)

  早在联赛中使用“普天同庆”

  卡拉格批德国人作弊

  英格兰队的门将格林在与美国队的比赛后成为议论的焦点,而同样成为焦点的还有“普天同庆”。英格兰后卫卡拉格对于德国的大胜很不服气,他认为德国人“作弊”,早早地在联赛中适应了这种新用球。 

  德国人从2009年1月开始就在联赛里使用了“普天同庆”。卡拉格说:“很长的适应时间让德国人在来到南非的时候拥有了巨大的优势,因为这款球确实很难适应,尤其是它的飞行轨迹难以驾驭。”    (记者 刘巍)

  首战前警车诡异带错路

  荷兰主帅炮轰组委会

  尽管荷兰队首战2比0轻松拿下丹麦队,但是主帅范马尔维克仍然心绪难平,荷兰主帅一直对南非世界杯充满怨气,球场、“普天同庆”专用球、呜呜组拉都让他极不满意,而在首场赛后,范马尔维克因球队莫名其妙地迟到又增添了一分怒气。

  在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前,荷兰队竟然在如此重大的比赛前迟到了近30分钟才抵达赛场。而迟到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负责带路的警车竟然鬼使神差的在首都约翰内斯堡迷路,错误的绕行让荷兰队错过了宝贵的热身时间。

  (记者 刘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