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呼吁希望得到FIFA保护 葡主帅批德罗巴被指无用

2010年06月17日11:4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过去一个赛季代表皇马35场比赛取得32个进球的C·罗,上一粒国家队进球还要回到2009年2月葡萄牙语芬兰的友谊赛。虽然最后凭借一脚门柱球(三脚射门唯一一次命中)捧起本场最佳,但是这绝不是两年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水准。忘掉他那次获得黄牌的粗口,脾气谁人没有,明星脾气更大,问题是被憋出的脾气,还是爆发的脾气。

  最近,围绕着葡萄牙的不安定因素完全可以撰写一本新书。纳尼离奇退赛被强行压下后,德科在与科特迪瓦比赛后的公开发言终于把矛盾公开化。

  “我为什么被替换?你必须去问教练!我感觉很好,他先是让我去打开右路,我一辈子没干过那样的活,因为我并没有速度。然后他就把我换下了。我对下场很不满意。”这段在葡萄牙引起轩然大波的话语让德科不得不随后在葡萄牙足协官方网站公开道歉,“让我澄清一下,我从没有也不会对奎罗斯的领袖位置质疑,我的话也许有些过火。因为比赛刚刚结束,我非常沮丧没能帮助球队赢球。我确信我可以帮助球队,没有球员愿意被替换,我也一样,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在任何时候做一次助攻,或者一个进球来决定比赛,所以我的沮丧,主要来自没能帮助球队,而不是质疑主帅。”

  问题的关键并不是德科和奎罗斯的这次言语冲突,或者他直接走进更衣室没有理睬教练组成员,也没有关心球队接下来的比赛。真正的问题是,心比天高的葡萄牙已经完全陷入浮躁的境地。C·罗在比赛结束后再次呼吁,希望得到国际足联的保护,那梅西呢?是否需要一把尚方宝剑?奎罗斯赛后继续评论德罗巴的护具,“有意义吗?科特迪瓦已经过去,现在不是应该向前看吗?为什么要发动一场完全没用的战争?”《记录报》的专栏作家路易斯·阿亚拉斯说道。而被请到电台的本菲卡主帅杰苏斯、里斯本竞技主帅塞尔吉奥也表示,“我不认得这支球队,毫无组织,毫无深度,一盘散沙,根本不像一个团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