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抱怨裁判:球星需要更多的保护 判罚难以理解

2010年06月17日06:1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罗抱怨裁判:球星需要更多的保护判罚难以理解

  6月15日,主裁判(左)向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右)出示黄牌。当日,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G组首轮比赛中,葡萄牙队0比0战平科特迪瓦队。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球星C罗16日抱怨说,世界杯的裁判应该给球星更多的保护。

  葡萄牙队世界杯首场比赛以0:0闷平科特迪瓦队。队长C罗吃到了一张黄牌,而0:0的结果也延续了他在国家队16个月的进球荒。

  “我有时实在难以理解裁判的判罚,”C说,“他们本该保护最好的球员。”

  与之类似,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也表示,裁判应当对恶意犯规严加判罚。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17日将迎战韩国队。老马在当球员时曾被对手无数次侵犯,在1986年世界杯中,他领衔的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老马在回忆这场比赛时表示:“与其说是一场足球比赛,不如说是跆拳道比赛。”

  巧合的是,如今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参加了1986年的那场比赛,并在比赛中吃了一张黄牌。许丁茂回应老马,韩国球员不会在球场上作出恶意犯规。

  “判罚是裁判自己作出的,但是对于1986年世界杯对阵阿根廷的那场比赛,韩国队在那时候还没有太多经验。”许丁茂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