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规则不能因德罗巴改变 他是非洲大牌又怎样

2010年06月17日05:3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针对德罗巴戴着护具上场,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昨天表达了自己不同的意见, 认为这让自己的球员也冒着很大的风险。

  国际足联是禁止球员穿、戴硬度较高的物品上场比赛的,包括夹板之类的护具。不过,在德罗巴是否可以戴着护具出场的问题上,国际足球却表示由当值裁判根据实际情况临场决定。奎罗斯对国际足联这样的决定,很有些不满。

  “国际足联让主裁判自己做决定,这个方式听上去很奇怪。国际足联早就明文规定,球员不能戴简单的硬制护具登场了。”奎罗斯表示,“之前我对这个决定就提出了质疑,但有人告诉我说,德罗巴是非洲足球最大的明星,他应该登场。我就很不理解,规则应该对每个人都一样,怎么可以随便做出改变。”

  奎罗斯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德罗巴的护具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是硬制的护具,一旦发生冲撞,很可能会出现意外,“我的球员都冒着很大的风险在比赛。下场科特迪瓦对巴西的规则会是什么样,不知道是不是又会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