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炮轰奎罗斯战术安排 西芒反对C罗被打入冷宫?

2010年06月17日05:3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球队表现欠佳,队内的矛盾也不断被曝光。先是德科公开对自己被替换下场表示不满,随后更有媒体透露,之前热身赛表现不错的副队长西芒是因为和C罗有矛盾,才遭到排挤无缘首发。

  德科比赛后直接向奎罗斯发炮。“我为什么被替换?你应该去问主教练,我自己感觉挺好的。”德科表示,“他在比赛中要求我打右路,但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未打过这个位置,我根本就不是一个边锋球员。”

  相反,真正的边锋西芒却没有得到首发。葡萄牙媒体透露,作为队中两大元老,C罗和西芒原本是奎罗斯确定的两位队长。因资历比C罗更深,西芒对于C罗并不买账。正是因为西芒和C罗有矛盾,主力位置才被丹尼顶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