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否认与教练奎罗兹不和 只是提意见并未质疑其能力

2010年06月17日02:5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16日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在世界杯期间并没有和主教练奎罗兹发生过任何摩擦。

  15日的世界杯G组小组赛,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战成0:0。赛后德科对教练奎罗兹的战术和换人表示不满,说球员对此感觉很“陌生”,并且“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16日,在葡萄牙足协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里,德科对他的这些言论进行了解释。他表示,他是在“比赛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候”提出了这些意见,并没有想要质疑奎罗兹的领导能力。

  出生于巴西的德科已经32岁,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将退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科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