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座C罗乃性情中人 球场何时才能再现标志性怒吼?

2010年06月16日16:52   工人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毫无疑问,水瓶座的C罗是个性情中人——11岁时,独自一人前往里斯本学习踢球的C罗因为教练嘲笑他的乡下口音,曾拿起板凳扔向教练;20岁时,因为曼联队友范尼开了自己父亲的玩笑,C罗竟和荷兰人大打出手;22岁时,C罗帮一直喜欢唱歌的姐姐出了唱片,甚至还和姐姐合唱一曲……

  足球场上的C罗,标志性的怒吼如影随形,进球、过人、胜利、落后……怒吼,代表着C罗对胜利的渴望,对完美的追求。然而,在今天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G组葡萄牙队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C罗的怒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次的无奈和茫然。0比0,首战收获平局让C罗和葡萄牙队的出线压力陡增。

  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C罗在赛前认为本场比赛将是打破自己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的绝好机会。

  比赛开始后第11分钟,C罗迎来了本场比赛最好的进球机会——C罗中路拿球转身扣过防守队员,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呼啸而去,却鬼使神差地击中左门柱弹出。见到与进球失之交臂,C罗双手抱头,脸上的焦躁一览无余……

  本场比赛,虽然头号球星德罗巴因伤没有首发,但科特迪瓦队依然给葡萄牙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全场比赛,葡萄牙队虽然在控球上占优(55%比45%),但在射门次数(7比9)、角球(4比6)、传球成功率(82%比86%)等主要技术统计上均逊色于对手。

  赛后,郁闷的C罗低着头,迅速走回更衣室。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表现不佳,通过附加赛才勉强入围;世界杯上,葡萄牙队又和巴西、科特迪瓦及朝鲜同分在“死亡之组”。C罗的肩上,承受了太多压力。

  本届世界杯,我们能否见到C罗的怒吼?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