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生瑜何生亮西芒冷藏因C罗 受伤德罗巴仍是一级劳模

2010年06月16日15:1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世界杯G组首轮第1场比赛昨晚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角逐,最终葡萄牙0:0战平科特迪瓦,C罗未能打破自2009年2月以来的个人国家队进球荒,而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德罗巴也未能为科特迪瓦队建功。

  C罗骂人“被修理”

  16个月在国家队没有进球,这对于以恐怖进球著称的C罗而言,确实是一个耻辱。尽管如此,渴望打破进球荒的C罗,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依然未能打破魔咒,反而因为被对方激怒,狂吐“F×××”粗口,一时间,赛场吐沫横飞。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21分钟。科特迪瓦队的德梅尔在铲倒C罗时,出现了一个犯规动作,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并没有判罚,这导致C罗有些不满。此刻,德梅尔得了便宜还卖乖,上前挑衅C罗。

  正在情绪上的C罗立即中招,立即朝对方狂喊“F×××”,显然是在侮辱对方。德梅尔也不甘示弱,立即回骂,两人即时陷入口水战,甚至连鼻尖和嘴巴都凑在一起,都快亲上了。看到这一幕,主裁判拉里昂达毫不犹豫,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对C罗来说,这张黄牌十分冤枉,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却中了对方的阴谋诡计。

  一级劳模德罗巴

  C罗昨晚毫无作为,赛前唱国歌的时候,C罗根本没唱国歌,这个家伙闭着眼睛、微低着头,脸上也没有表情,难道他在发抖?德罗巴却不紧张,虽然坐在替补席上,虽然右臂骨折才11天,德罗巴的心却早已飞到了赛场上,不过埃里克森并不想冒险,他把选择权留给了德罗巴自己。“能不能上场?你自己说了算! ”

  神奇的是,德罗巴不仅上场了30分钟,还带着护具!本来,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不允许德罗巴戴着合金塑料材质的护臂登场,因为担心这种护具在高速对抗中可能威胁“其他球员”的安全。但是,国际足联的批令竟然特赦了德罗巴,这让魔兽很兴奋,坐在替补席上还在傻笑。

  上场之后,德罗巴立即给沉闷的比赛注入了活力,而且他差点打破僵局。要是德罗巴没有残臂会怎样?那岂不是会进球?比赛最终定格在1:0?第二天的报纸头条,肯定都是《德罗巴打败C罗》,然后德罗巴肯定被评为“劳动模范”,或“一级劳模”。

  葡萄牙更衣室内讧

  葡萄牙队老哥西芒为人踏实,一直看不惯小小罗招摇过市的作风。这不,两人赛前在更衣室爆发矛盾,主教练奎罗兹为了呵护C罗,只能让西芒担任替补,结果吃了苦头。

  据葡萄牙狗仔队报道,C罗与第二队长西芒在赛前因为不和发生了争吵,一向把小小罗视为自己“干儿子”的奎罗兹,干脆让达尼取代西芒,在比赛中首发。

  事实证明,奎罗兹放弃80场国际比赛攻进21球的西芒是错误的。从上半场开始,葡萄牙就在锋线上难以打开局面,C罗的正面进攻遭遇科特迪瓦死缠滥打,而边路既没有纳尼又缺少西芒,缺乏速度优势的达尼更是陷于科特迪瓦后卫的围追堵截。

  下半场,奎罗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54分钟换上了西芒。这一招很快见效,但为时晚矣,西芒与C罗虽然加大了葡萄牙的进攻宽度,却无法进球。

  既生瑜,何生亮。建议奎罗兹不要一味护着锋芒毕露的C罗,也不要无视西芒,看看死亡小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朝鲜队和巴西队,都不是省油的灯。要是奎罗兹不尽快解决这场恩怨,最后只能自插双目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